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山东省扶贫协作重庆市第一批 市县级援助资金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
日期:2021-04-15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水卫发﹝202167


关于下达2021年山东省扶贫协作重庆市第一批

市县级援助资金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


县农村卫生管理中心

现将2021年山东省扶贫协作重庆市第一批市县级援助资金项目投资计划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履行项目审批程序。固定资产投资类项目要按照基本建设程序要求,完善环评、土地、规划和安全评估等建设条件,完成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等相关手续。

二、加强项目建设管理。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切实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质量终身制等有关建设法规。严格按照已经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和标准进行建设,不得擅自改变建设规模、内容和建设标准,严禁未经批准擅自更换建设项目。

三、加强资金管理使用管理。要按照财务管理有关制度和扶贫资金管理有关规定,切实加强山东援助资金使用管理,明确专款专用,不得截留、挤占和挪用。要加快资金拨付进度,根据项目进度拨付资金,防止资金滞留闲置,确保扶贫协作资金及时有效发挥效益。

四、强化项目日常监管。要落实专人对项目建设进度、资金拨付、工程质量、施工安全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目在10月底完成项目建设内容并足额拨付资金。对不能按计划要求按时开工建设和进度滞后的项目,要及时调项,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附件:2021年山东省扶贫协作第一批市县级援助资金项目投资计划表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财政局

2021415


附件

2021年山东省扶贫协作第一批市县级援助资金项目投资计划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建设
性质

建设
年限

建设地点

建设内容

及规模

总投资

(单位:万元)

资金来源

项目预期效益

备注

山东省级援助资金

其他

1

连湖镇茅坪村卫生室建设

民生事业类

新建

2021

连湖镇茅坪村4

新建村卫生室,建设面积125m2

33

33


方便群众就近就医,受益群众2194人,其中受益脱贫人口818人。

各项目资金可统筹使用。

2

岩东乡河坝村卫生室建设

民生事业类

新建

2021

岩东乡河坝村4

新建村卫生室,建设面积125m2

33

33


方便群众就近就医,受益群众1563人,其中受益脱贫人口455人。

3

郁山镇玉山村卫生室建设

民生事业类

新建

2021

郁山镇玉山村2

新建村卫生室,建设面积125m2

27

27


方便群众就近就医,受益群众1200人,其中受益脱贫人口240人。

4

绍庆街道阿依河居委卫生室装修

民生事业类

装修

2021

绍庆街道阿依河社区居委6

对阿依河居委卫生室进装修,装修面积120m2

7

7


方便群众就近就医,受益群众3347人,其中受益脱贫人口547人。

5

黄家镇中心卫生院新建业务楼项目

民生事业类

新建

2021

黄家镇先锋社区居委2

新建黄家镇卫生院业务用房

695

100

595

方便群众就近就医,受益群众10272人,其中受益脱贫人口4325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