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自治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 “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日期:2020-09-03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92日,彭水自治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行“‘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知识竞赛。目的是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提升学习效率,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局属党支部组成4个代表队参赛。

竞赛题目主要围绕学习强国平台内的有关脱贫攻坚、业务知识的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等内容,设有争分夺秒”“齐头并进”“扭转乾坤”“共话双决’”四个环节。在竞赛中,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地听题、信心百倍地答题,分工协作、沉着冷静,既体现出个人魅力,又展现出了集体风采。比赛期间,还穿插了观众互动环节。

最后严海林书记为本次活动进行点评,肯定了本次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他强调,本次比赛既是一次促进,也是一次改进,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提高用好学习平台的高度自觉性,让平台推广使用在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中掀起新高潮;要依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富有规划自然资源特色的各类学习活动,营造争相学习比拼的火热氛围;要通过抓理论武装,全面提振精气神,把主动学习获取的精神养料,转化为推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强劲动力,坚决担负好新时代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者的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