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日期:2020-09-29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923日下午,彭水自治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会议集中组织观看了扶贫领域腐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认真剖析了脱贫攻坚领域违法违纪案例,并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警示提醒干部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局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道德品质以案说德,围绕依法用权、违法必究以案说法,围绕“六项纪律”以案说纪,围绕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以案说责,深入分析总结最值得警示的教训、最容易犯的错误以及履职方面最突出的问题,让大家共同引为镜鉴,把未病当作有病防,切实增强干部职工遵规守纪、依法办事、崇德向上、担当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大家从腐败案件中受到教育,深刻反思、汲取教训,时刻做到廉洁奉公、内省自律。县管领导干部、中层以上干部职工、涉及项目建设科室(单位)全体职工参加警示教育。


党组书记、局长严海林强调,局党组要深化拓展“以案四说”,扎实推进“以案四改”(以案改治理、以案改监管、以案改制度、以案改作风),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加强纪律作风整顿,保障规划自然资源领域各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他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深刻吸取教训,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自重自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坚守廉洁底线、筑牢拒腐防线、划清风险预防红线,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让纪律要求严起来、干部作风实起来,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规划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