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0年第3次规划委员会全体会议
日期:2020-12-24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2020年12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县规划委员会主任钱建超在县委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我县2020年第3次规划委员会。会议听取了有关项目和县国土空间规划推进落实情况,以及善感乡、诸佛乡、润溪乡等三个乡村振兴示范规划汇报,审议通过《彭水自治县蚩尤九黎城片区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渝湘高铁彭水南站城市综合交通枢纽及周边路网布局》《彭水新城殡仪馆和人文纪念园规划设计方案》等8个公共设施项目和有关专业专项规划。

会议指出,要紧抓高铁建设机遇,全力推动蚩尤九黎城片区建设;进一步优化新城殡仪馆方案,完善我县殡葬配套服务设施,有效缓解老城区殡葬服务压力;加快实施振东树脂工艺品加工项目,进一步壮大工业园区发展,填补工业园区外贸出口空白。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强项目的督促指导,进一步优化完善各项规划方案,有序推进我县城乡建设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县规划委员会副主任石强,县领导胡勤俭、谢胜、王凡鹏,县规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领导程途、罗道书、罗远江、谭毅力,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