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参加全市规划自然资源系统“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1-04-12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49日下午,全市规划自然资源系统“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培训班开讲,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局班子成员、县管党员干部及中层以上干部在县局视频分会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西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导邓斌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解读—解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辅导报告,辅导报告围绕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从不同的时期阐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并总结了百年党史形成的历史经验。专题培训班内容生动丰富,讲解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会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恩同志强调,当前全党正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争当学习教育中的先行军、主力军。各党支部要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进度,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办实事、开新局上、落到高质量推动规划自然资源工作中,确保学习教育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取得实效,全面开启全县规划自然资源事业“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新局面。下一步,县规划自然资源局计划在6月中旬前开展10天专题培训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