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专题调研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
日期:2021-07-23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202176日、7日,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鞠清洁带领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调研组开展实地调研,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海林,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玲陪同。

  

调研组围绕城市品质提升、生态康养旅游、镇园一体化建设,以及农旅融合、城旅融合、产城融合发展等多方面内容,先后走访了老城、高铁片区、新城、摩围山景区、工业园区等地,深入了解我县国土空间开发保护现状、城市体检情况,进一步掌握资源环境承载能力与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找准“三线”空间管制与经济发展的矛盾,认真听取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和企业的意见建议,为科学编制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提供充分的现实依据。

  

77日下午,鞠清洁副主任在县人大9楼一会议室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各参会单位对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有关情况的汇报,参会各部门就我县城区功能分布、乡镇规划建设、教育医疗资源配置、道路交通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同时对空间规划编制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