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27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宣传活动

为扎实做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老年群众反诈、防诈意识能力,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于624日利用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周契机,积极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年人详细讲解虚假“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免费赠送”等案例,揭示养老诈骗套路,并提醒老年人遇到转账、投资等要多思多想,及时与家人沟通或咨询公安机关。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2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20余人次。

依法严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不仅事关老年人能否安享幸福晚年,也关系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和睦安宁,更关系到整个社会的长治久安。县规划自然资源将强化宣传发动,严厉打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行为,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