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自治县生态环境局传达学习市第六次 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09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66日,彭水自治县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县生态环境监测站副站长、高级工程师蒋琼华同志作为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代表,参加市第六次党代会。返回工作岗位后,第一时间分享了其参会的所见所感、所思所悟。    

    宣讲会上,蒋琼华同志介绍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有关情况,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重庆市取得的九个方面重大成就,今后五年工作指导思想、重大任务、发展目标,以及十一个深入推动重大举措。

    蒋琼华表示,党代会报告提出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一环,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进一步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的部署要求,持续提升生态环境监测质效,为高质量发展集聚绿色动能,让良好生态成为彭水三四六发展思路的支撑点,让天蓝、地绿、水清成为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