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2022年度本市建筑施工企业、工程监理企业和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2-11-10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2022年度本市建筑施工企业、工程监理企业和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的公示

根据市住房城乡建委印发的《重庆市本市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和市外入渝信息动态监管规则》( 渝建管〔2022〕129号)有关要求,彭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相关工作,现将检查结果予以公示。

一、公示起止日期

2022年11月10日至2022年11月23日

二、有关要求

(一)公示期内,本市建筑施工企业可登录“重庆市建筑企业资质管理系统V3.0”查询检查结果和具体原因,本市工程监理企业可登录“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信息管理平台”查询检查结果和具体原因,本市房屋市政质量检测机构电话通知检查结果和具体原因。

(二)有关单位如对检查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彭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提交陈述材料或整改材料。相关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并附详细证明材料,以便核查。同时在 “双随机、一公开”信息管理平台须提交电子版材料。

交件地址:彭水县靛水街道公安大楼2号楼2楼201办公室

联系电话:78448395

附件:2022年度本市建筑施工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汇总表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