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市场监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日期:2021-06-28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讴歌峥嵘岁月,喜迎百年华诞。624日,彭水县市场监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退休党员代表和50年党龄党员踊跃参加,现场气氛隆重热烈,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珍贵礼物。

首先,由县局党组成员张凌燕同志为5名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宣读两优一先表彰文件,并为11名党员和1个基层党组织颁奖。获奖的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代表分别发表感言。

随后,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王栋梁同志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再拾入党初心,增强党性觉悟,赓续红色基因。

最后,县局党组书记以重温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推动新时代彭水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一是沿着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这一主线,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二是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就持续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提出要求。三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市委、县委十四五蓝图规划,就如何更好地担当履行新使命、贯彻落实新理念、构建完善新体系,确保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廉洁、高效、创新开展指出奋斗方向、作出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