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足镇开展2022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2-03-11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万足镇开展2022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2年3月8日上午9:30,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万足镇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旨在展现妇女同志在生活、工作中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努力奉献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分为三项。

第一项,镇党委书记吴成印同志组织单位女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推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市委、县委部署,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信念坚定、理想高远、爱党爱国的新时代女性

第二项,镇党委班子为全体女职工进行授花仪式,衷心的祝愿女职工们节日快乐。

第三项,组织全镇女职工和村社区妇女主任开展清理乌江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在小河社区场镇周边、乌江河堤沿线清理白色垃圾、塑料瓶、零食袋子、烟头、果皮、纸屑等生活垃圾,宣传垃圾分类、维护人居环境,倡导节约资源、绿色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培育崇尚自然、善待环境理念。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万足镇广大妇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鼓励大家以更美好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为建设美丽万足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再展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