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足镇开展“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日期:2022-07-12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建党101周年之际,629日上午,万足镇开展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一)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思想根基

镇党委书记吴成印同志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创新党员思想工作,抓好党员理论教育,让党的理论政策、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基层生根发芽。

(二)比赛促进学习 提高工作实效

开展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拔河比赛、篮球比赛活动,组织动员各党支部依托、聚力、注重,不断提高运用新思想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有力地促进了党的创新理论在万足镇落地生根。

(三)擦亮党员身份践行为民宗旨

开展为期一个月党员亮身份系列活动,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具体的岗位上擦亮党徽,用行动诠释入党初心。提倡戴党员徽章、亮党员身份、当先锋模范,引导党员围绕经济发展、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社会救助、扶危帮困等需求,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真抓实干的行动,为群众的问题开对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