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盘乡红十字会开展2022年“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
日期:2022-05-26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为纪念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进一步扩大红十字会社会影响,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5月8日—15日,结合“5.12”防灾减灾日活动,石盘乡红十字会大力推进红十字生命教育行动,开展了以“生命教育,人道伴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石盘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乡红十字会于5月8日上午召开了石盘乡2022年“红十字博爱周”工作部署会,对博爱周活动进行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活动中,乡红十字会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丰富多样的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积极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生产安全隐患排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将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融入到常态化工作当中,营造了“红十字就在身边”的良好氛围。

石盘乡“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在乡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乡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系列活动,增强了乡红十字会开展志愿服务的能力,提升了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为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