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射镇 党旗领航幸福村居
日期:2021-11-26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龙射镇   党旗领航幸福村居



一次宣讲,凝聚共识;一次义诊,温暖民心……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龙射镇坚持协作各方力量,切实聚焦群众所需、所盼、所想,扎实做好工作。10月29日,在镇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县卫健委的积极筹划下,县卫生健康委机关支部与龙射镇银木村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共建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上午,县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认识,理论思考和工作实际,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主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用“五大方面”为框架,阐述其内涵、理论来源、实践基础、形成背景等;讲“刘志海同志”的故事,引导党员干部们汲取伟大建党精神的力量;与银木村老党员交流,引领党员干部们牢固树立初心与使命。

“李主任为我们讲授了一堂内容广博、思想深邃、催人奋进的专题党课,我们做基层工作的,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破解群众工作的密码,传承和发扬好从中汲取的斗争力量、为民力量、实干力量,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活动中,龙射镇镇长候选人李振同志表示。

专题党课活动后,在银木村便民服务中心继续开展了义诊活动。政府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组织村民排队候诊;医务人员面对面、零距离为村民把脉问诊;党员干部们积极发放《新冠肺炎防治宣传手册》《居民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资料,普及相关知识。

本次支部联合共建活动,不仅拉近了党组织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与归属感,同时也让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并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龙射镇党委将继续加强联动,聚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