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2021高素质农民培育善感经济作物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1-09-13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2021年9月7日上午,在善感乡农纲村村民委举行了彭水县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善感经济作物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彭水县农业农村委科教信息科白庆武科长,善感乡农业服务中心刘兵副主任,远宏职业培训学校李冠方副校长及全体参与培训的农户们,会议由刘兵副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善感乡农服中心副主任刘兵开展培训动员讲话,并对本次开班仪式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进行了强调,并将本次为期14天(其中县外参观学习3天,室内培训11天)的培训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由彭水县农业农村委科教信息科科长白庆武就本次培训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执行细节进行详细论述,并再次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最后由远宏职业培训学校副校长李冠方就农户的疑问进行解答,并对此次培训的具体细则总结,提出了具体要求。

参加培训的农民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为提高培育善感经济作物的农户素质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高素质农民的标准。

(信息员: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