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感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检查
日期:2021-09-13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关注消防食品安全,共建平安幸福校园

为确保秋季开学复课安全有序,切实加强对善感中心校消防、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9月2日,善感乡应急办主任蔡海波带领应急办全体工作人员对善感中心校小学开展消防、食堂安全专项检查。

一是对学校各楼道的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查看是否过保质期,是否需要更换新的消防设施设备;二是对学校食堂的环境卫生进行实地查看,按要求对学校食堂是否符合“明厨亮灶”“网络厨房”“透明厨房”标准进行对照检查;三是对食堂的冷冻食品是否过期、变质、发臭等问题进行抽样检查;四是对学校周边的副食店进行全面排查,针对是否有逾期食品在售及私售危害健康食品等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经过此次检查,不仅保障了学校的消防、食品安全,更加增强了全校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健康意识和消防意识,全校上下形成了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对共建平安幸福的校园添砖加瓦。

                                    信息员:陈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