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塘乡_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索引号
  • 11500243009153302Y/2022-00005
  • 主题分类
  • 组织机构简介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彭水县芦塘乡
  • 成文日期
  • 2022-06-11
  • 发布日期
  • 2022-06-11
  • 标题
  • 关于调整2022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 发文字号
  • 有 效 性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中共芦塘乡委员会

芦塘乡人民政府

关于2022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各村支部、村民委、乡属各部门:

为了加强班子成员管理,强化工作岗位职责,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党委会研究,现对领导班子成员分工通知如下:

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周清洌:党委书记  主持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协调各分管工作,联系乡人大、纪检监察、武装、信访稳定、意识形态工作

吴小川:党委副书记、乡长  主持政府全面工作,联系财税、金融、招商引资重点工程建设协调政府各分管办公室工作

罗远书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主持人大工作分管老协、水利、移民后扶、电力等工作。

陈洪川:党委副书记  协助书记加强党的建设,分管党建、组织人事、脱贫成果巩固同乡村振兴、发展改革、以工代赈、招投标、督查考核等工作。

向小东:副乡长  分管大安全、消防、食品药品监管、工业企业、关闭煤矿监管、交通建设、公路养护、抗灾救灾、应急管理等工作。

  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主持纪委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制度建设,分管机关效能、工会、机关考勤、工作督查等工作。

葛先奎党委组织委员  负责党建、组织人事业务分管群团、人才、科学技术、大农业、畜牧、烤烟、村集体经济、统计、气象等工作。

廖庆华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乡长  负责武装工作;分管自然资源和林业、退役军人服务等工作

  靖:党委宣传委员、统战委员  负责宣传统战、政治协商、民族宗教、侨台外事、精神文明;分管民政、残联、人力社保、教育体育、卫生健康、文化旅游、信息、供销、微企、商贸流通、电商、新闻广电、工商联、文联、史志等工作。

彭永海:党委政法委员、副乡长  负责政法、综治、平安建设、法建、司法、群众工作、信访、维稳;分管机关财务、国资监管、金融财税、节能减排、档案、保密、规划、住房和城乡建设、市政、环保工作等工作

  溢:二级调研员  协助政法委员负责群众信访、维稳工作。

二、实行AB角制度

周清洌—吴小川                罗远书—张  俊

陈洪川—彭永海                向小东—廖庆华

葛先奎—高  靖

互为AB角的领导,其中一位出差、休假或者其他原因暂时不能履行岗位职责时,由另一位代为履行职责;互为AB角的领导同志原则上不同时出差、出访或休假。

三、工作要求

(一)带头讲政治。守政治纪律,讲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可靠。

(二)带头讲团结。顾全大局,和谐共事,坚持民主集中制和依法办事。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集体议定事项务必严格执行,严禁自作主张。

(三)带头讲奉献。要坚持分工不分家的原则,认真做好统筹兼顾,工作亲自挂帅,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注重工作实效。严格执行管生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意识形态的“一岗多责”责任制,对所分管工作领域的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生态环保、意识形态工作负主要责任。

(四)带头讲纪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制,对所分管工作领域的廉政建设负主要责任,做到严于律己,遵章守纪,绝不违反道德的底线、党规的红线、法纪的高压线。

  

中共芦塘乡委员会  芦塘乡人民政府

20222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