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感乡烟草点房屋维修工程施工比选公告
日期:2021-09-09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善感乡烟草点房屋维修工程

施工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项目善感乡烟草点房屋维修工程已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批准建设,比选人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善感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现对善感乡烟草点房屋维修工程的施工进行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比选项目名称:善感乡烟草点房屋维修工程

2.2项目建设地点:善感乡农纲村4

2.3项目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如下:

本工程属多层综合楼,总建筑面积1089.81平方米,地上三层,建筑总高度13.15米。现将该栋楼二层改造为政府食堂、三层改造为政府办公用房;本次室内改造面积为732.65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为99.01万元

2.4比选范围:比选人提供的《善感乡烟草点房屋维修工程施工图设计》所包含的全部工程内容体以工程量清单所明确的内容为准

2.5 工期要求:40日历天(以比选人要求的开工时间为准)

3.竞选人资格要求

3.1参与本次比选的竞选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分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比选且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竞选人,请于2021年 99起在彭水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psx.gov.cn)上自行下载本项目比选文件、图纸、清单、澄清和修改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比选人全部知晓有关全部内容。

5.竞选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比选时间

5.1 竞选文件递交时间为2021年9151330分至1430,地点为:详见比选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文件,比选人及比选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5.2比选时间为2021年9151430

6.比选公告的发布

本比选公告将在彭水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psx.gov.cn)及善感乡政务公示栏。

7.联系方式

比选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善感乡人民政府

   址: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善感乡

    人:老师

   话:13896401012

比选代理机构: 重庆市鼎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江北区红旗河沟中信银行大厦5-3-1         

联系人:周老师                              

   话:023-88506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