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彭水县国有林场太原管护站防火通畅公路建设工程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日期:2021-11-23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一、绩效目标分解下达情况

(一)资金下达预算及项目情况

彭水县国有林场防火公路建设项目下达财政资金350万元,用于县国有林场太原管护站文兴护林点公路硬化,全长6.15公里。

(二)项目绩效目标设定情况

1.硬化公路6.15公里。

2.改善国有林场职工在林区森林防火、防虫、林地管理、林木防盗等资源管护条件,方便当地村民出入。

二、绩效自评工作开展情况

(一)开展范围:围绕项目的数据指标、质量指标、时效指标、社会效益指标和满意度开展自评。

(二)对象:开展自评项目一个,即国有林场太原管护站防火公路项目。

(三)时间:20201120

(四)方式:请主管部门、监管部门科室负责人员,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方组成评审组专题开展自评。

三、绩效目标自评完成情况分析

(一)资金投入情况分析

1.项目资金到位情况:项目资金计划文件下达后,资金随即到达。

2.项目资金执行情况:按照项目立项批复、实话方案和施工设计,项目资金实行专款专用。

3.项目资金管理情况:按项目开工、施工进度、竣工结算三个阶段性进度拨付资金,资金使用合理。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1.产出效益情况:硬化了防火公路6.15公里,经中介检测单位检测质量合格达100%,施工成本未超预算,施工进度按时序推进,达到了预期效益。

2.效果情况:本项目不产生直接的经济效益,带动社会劳务用工,增加务工收入20余万元,项目实施为国有林场森林资源管护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条件,为维持森林生态奠定了基础,项目建成后预计使用年限20年以上。

3.满意度情况:项目满意度达97%,超过项目设定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