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城市管理局关于县人大第十七届六次会议第128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1-10-21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周广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两江大桥加固改造的建议》(第128号)收悉。经我局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20217月,经征求相关部门同意,由彭水县城投公司实施建设的两江大桥维修加固工程于202138日封闭施工,目前进展顺利,为加快推进两江大桥维修加固工程,进一步优化了施工方案,两边同步进行(一边预制桥面板,一边进行桥面系拆除)。

目前防护设施已经搭设完毕,路灯、桥栏杆、自来水管等附属管网已拆除完毕,人工挖孔桩已经开挖至百分之四十,预制桥面板25片。合同工期为480天,力争在400天内完成施工。

此复函已经庹华明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城市管理局

20211011

邮政编码:409699

单位地址: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汉葭街道山谷公园

联系电话:78446801

    人:刘家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