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72号建议的 复函
日期:2021-10-12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卢明坤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拟建联合中心校田径运动场的建议》(第172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联合中心校现有教学班9个(含附设幼儿班3个),在校学生278人(含附设幼儿班60人),学校占地面积9547平方米,校舍面积4398平方米,运动场地面积2377平方米,生均运动场面积8.55平方米(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市级指标为生均5.6平方米)。鉴于联合中心校现有生均运动场面积已超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相关指标要求,既有足球场也有篮球场和直跑道,能够满足学校日常教学需要,加之近年乡镇学校生源下降趋势明显、财政资金吃紧等因素,暂不考虑新建联合中心校田径场,责成学校将现有闲置空地作为学校劳动教育基地加以利用,充分发挥学校现有资源的利用价值。

此复函已经县教委付美兵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2021年9月13日

邮政编码:409600

单位地址:汉葭街道民族路117号

联系人:许昌兵

联系电话:78445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