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新田镇幼儿园
日期:2021-08-12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430517275416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新田镇幼儿园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新田镇幼儿园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宗旨:科学开展保教工作,让每个孩子都快乐生活、健康成长。业务范围:3-6岁学龄前儿童的保育和教育合一的工作;为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基的工作。

彭水县新田镇新田村一组

法定代表人

罗芳

开办资金

6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75.52

77.19

网上名称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新田镇幼儿园

从业人数

2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则

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1、学习常态化。 建立教师学习与培训机制,让每一位教师都能有提高自我的机会,了解学前教育最新动态,引领教师们学习新的幼儿教育理念,学习贯彻《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开展包括学前教育理论政策学习解读、教师环境创设、公开课等提升教师保教能力的活动。 2、教研园本化。 将每年4月份定为园本研修月,围绕《3-6岁儿童发展指南》精神,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解读文本,实践感知,让师幼在游戏活动中成长、收获。 3、活动多样化。在活动中,要求教师与孩子不仅有认知上的交流,还有情感上和心灵上的互动,教师要关注每一位幼儿.一年来,成功举办了如下活动:幼儿园语言领域优质活动大赛、桑柘新田片区秋季语言领域优质活动大赛、家长开放日活动、 “疫”样六一,“童”样精彩暨“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秋季亲子运动会等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4、加强协作,互帮互学共同进步 根据国家东西扶贫协作项目,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第二实验幼儿对口帮扶重庆市彭水县新田镇幼儿园。为全面落实好渝鲁教育协作交流工作,深化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学校内涵发展,阳谷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作为彭水县新田镇幼儿园的对口帮扶单位,在教师发展、教育科研、课程管理等方面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12月,我们诚邀阳谷第二实验幼儿园王雁宏园长一行4人来到新田幼儿园指导工作,开展了“鲁渝协作•两园共建”家庭教育讲座、教研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同时,我园派出11位老师赴阳谷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为期5天的交流学习。(一)学习常态化。 建立教师学习与培训机制,让每一位教师都能有提高自我的机会,了解学前教育最新动态,引领教师们学习新的幼儿教育理念,学习贯彻《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开展包括学前教育理论政策学习解读、教师环境创设、公开课等提升教师保教能力的活动。 5、本年度期初固定资产原值111404410.2元,新增85114元,期末固定资产原值1489524.20元。本年度开展环境创设活动,改善校园环境,投入11.68万元。食堂开通天然气,更换食堂天然气灶台,离心抽油烟机一套,共投入4.8万元。教师培训投入8.6万元。贫困学生资助2020春37928元,2020秋68040元。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2019年1月22日至2024年1月22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文川林  联系电话:18225473414  报送日期:2021年0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