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东乡中心校
日期:2021-08-12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43747466095X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岩东乡中心校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岩东乡中心校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负责辖区内小学教育教学工作。

彭水自治县岩东乡堰塘村1组

法定代表人

张芬

开办资金

13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07.5

128.1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3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我校上年度按规定时间和要求进行了登记

一、建好一个班子,带好一支队伍 1. 一年来,在工作中做到有安排、有督查、有落实。只有行政班子有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学校的工作任务才能很好地完成。每周一的行政例会上,我们除了总结和安排工作,更多的是相互交流沟通,通过持之以恒的交流学习,我们行政班子的所有成员,都有独当一面的担当精神。他们在教学中身先士卒,勇挑重担;工作中既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又相互协作,相互信任。有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管理意识、服务意识。 2 .班主任队伍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学校始终把班主任队伍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明确班主任的责任权利,通过班主任相互交流、月工作例会等形式进一步提升班主任工作能力,基本形成“有令必行、政令畅通、有规必依、依章办事”的氛围。 3. 教师是教学工作的主体和具体执行者,教师的工作状态和工作作风直接影响到学校各项工作计划的贯彻落实,让我欣慰的是我们的队伍是一支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的教师队伍。 二、加强对教师的培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核心和生命线,是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任职以来,我始终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教学为中心,以素质教育为核心,把提高效益和质量,落实工作任务放在第一位。为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加大教学管理力度,学校通过多媒体使用培训、参加各级教研培训、国培等多种形式,为老师们提供多种学习途径,拓展知识技能,提高内在素质,促使教师不断地完善自己。 三、细化德育措施,工作常抓不懈 1.我校围绕每月德育主题,积极开展各项德育实践活动。每周按时举行升旗仪式和国旗下风采展示。各班通过主题班会、黑板报、主题征文、演讲、观看视频等形式对学生进行教育。 2.积极开展体育活动,保证学生每天不小于一小时的体育锻炼,我们坚持不懈的在做,学校还加大了体育器材设施的投入,提高器材的使用率。 四、抓安全防范,杜绝隐患保平安 1.我校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完善了各项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层层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不定期开展安全演练,开展安全、法制知识讲座。通过定期不定期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进行整改,排除安全隐患。 2.我校高度重视传染病防范工作,利用宣传栏、标语、学生集会、家长QQ群、微信群等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在预防新冠疫情工作中,坚持晨午检查、零报告、日报告、师生活动轨迹追踪。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努力,我校安全工作成绩突出,从无安全事故发生。 五、后勤保障工作服务师生,服务教学 1.后勤常规工作不放松,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正常进行。后勤处及时采购发放办公用品、检修各种设施、落实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 2.规范食堂管理,严格索证索票、严格食材采购,食谱每天公示,食堂收支按月公示。 3. 严格财务制度,坚持财务“收支两条线”,严格落实资产的入库手续,采购、维修大额开支实行集体研究决定。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上年度考核结果获县二等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亚  联系电话:13896863450  报送日期:2021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