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日期:2022-07-25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000739807769Q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对商品和服务进行社会监督,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指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促进商品和服务质量的提高,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

重庆市彭水自治县汉葭街道县坝街11号

法定代表人

金小丁

开办资金

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45

1.45

网上名称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从业人数

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变化

1.通过手机短信、LED显示屏、网络媒体等渠道,组织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向消费者普及消费知识,传授消费技巧,抵制假冒伪劣产品,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 2.在双十一等特殊时间节点,提前发送消费警示,提醒消费者按需购买,理性消费,不断提升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和水平,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3.充分发挥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娘家人”和“桥梁纽带”作用,拉进消费者与经营者之间的距离,促进“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组织了旅游景区消费体察和生产企业产品质量等消费体察活动。 4.及时受理消费者投诉案件,力所能及为消费者排忧解难。接到消费投诉后,反应快速,处理及时,公平公正依法调解。全年指导办理各消委会理事成员单位、各渠道消费投诉380件。 5.借川渝两地成功建立消费维权机制的契机,积极参与2021年“为川渝高质量点赞”消费品(服务)点赞展示活动。彭水的黔中道紫苏获得荣誉称号。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有效期自2017年04月21日至2022年04月21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金小丁  联系电话:023-78493140  报送日期:2022年0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