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三十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2-06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2月3日,县长陈清松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审议研究《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方案(送审稿)》等有关事项, 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指出,县第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这是人大代表的信任,更是全县人民的期待,要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把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细化分解下去,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分工,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确保新的一年各项事业更好破题起势。

会议强调,要迅速抓好县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突出“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的工作导向,结合本行业本领域工作实际,抓紧制定贯彻落实行动方案和具体举措。要持续抓好年度目标考核,推动优势指标巩固提升、落后指标提档进位。要切实抓好会议活动统筹,高效统筹、提前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早部署、早行动、早见效。

会议要求,要有序抓好节后复工复产,确保节后复工复产的安全。要扎实抓好项目建设,强化项目调度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要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加快推动已签约项目落地建设。要及时抓好春耕生产,有序推进农田水利建设等涉农工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扎实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认真开展春季开学前安全检查,深化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强化信访维稳和社会治安防控。要有效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全面掀起“比作风、赛业绩、争一流”的热潮,大力推动投资、消费、工业“三驾马车”开足马力,强化经济运行精准有效调度,奋力夺取经济社会发展首季“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