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日期:2020-10-17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彭水财预指〔2020615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县应急管理局: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渝财建2020250号)、彭水应急管理局《关于拟采购2020年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及救灾物资的函》(彭水应急函202047号),现将2020年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补助资金1088.5万元下达给你们。

本次资金重点支持应急抢险救援装备配备和基层应急备灾能力建设。其中,应急抢险救援装备配备项目重点是提高水域救援、城市排涝和快速救援能力等装备配备;基层应急备灾能力建设主要是为多灾易灾及交通偏远乡镇配备必要的应急救灾物资。

   此项资金年终决算功能科目列“2249999其他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经济科目列“50299其他商品及服务支出”。


附件:2020年中央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补助资金分配表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财政局

20201016











抄送:局预算科、国库科、经建科。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财政局办公室      2020101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