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因洪涝灾害倒塌和严重损坏民房恢复重建中央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日期:2020-11-11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彭水财预指〔2020653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0年因洪涝灾害倒塌和严重损坏民房恢复重建中央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县应急管理局: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达2020年因洪涝灾害倒塌和严重损坏民房恢复重建中央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渝财建2020318号)、县应急管理局《关于下达2020年因洪涝灾害倒塌和严重损坏房恢复重建中央补助资金分配计划的通知》(彭水应急文202066号),现将2020年因洪涝灾害倒塌和严重损坏民房恢复重建中央补助资金550万元下达给你们。

本次资金主要用于受灾群众倒塌和严重损害民房恢复重建补助。补助资金全部为参照直达资金管理,确保数据真实、账目清晰、流向明确。

   此项资金年终决算功能科目列“2249999其他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经济科目列“50399其他资本性支出”。


附件:2020洪涝灾害倒塌和严重损坏民房恢复重建资金

分配明细表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财政局

20201111










抄送:局预算科、国库科、经建科。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财政局办公室      2020111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