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旅游 / 文旅资讯
我县摩围山康养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0-04-24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4月23日,我县摩围山康养基地一期项目开工仪式在重庆摩围山度假区举行,这是我县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紧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发展机遇、推动市级重点工程项目有序开工建设、促进当地经济复苏发展的有力举措。

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要求,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围绕建设全国知名民族生态旅游目的地目标,按照“品牌引领、活动助推、全域建设、我县特色”的发展思路,把项目建设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载体,以健全的法制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推动了许多旅游项目落地生根并开花结果。

本次开工的摩围山康养基地一期项目规划占地约400 亩,总投资6.9亿元,是我县首个集观光旅游、休闲养生、商务会务、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商业旅游集散地。该项目的开工标志着我县摩围山度假区正式启动了打造国家级度假区的步伐,将有效提升我县城市品位,积极催生旅游产业和地产融合,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避暑康养需求,进一步推动旅游富民工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带动生态经济发展,不断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推动我县加快实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总体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