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旅游 / 文旅资讯
石强县长操刀文旅扶贫 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2020-05-09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为积极探索文旅扶贫新模式,落地具体项目促进扶贫产品的生产销售和消费服务,最大程度化解疫情对农产品销售造成的不利影响,大力助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县联合新华社快手号、腾讯光子工作室群、《和平精英》手游及快手APP,创新文旅扶贫模式,开展“创新扶贫·声光同行”直播活动,由县长亲自操刀,实施直播带货。



 58日晚上8点,直播活动正式开播,县长石强走进位于蚩尤九黎城景区的直播间,面对手机镜头,秒变“网红主播”,通过镜头与广大网友亲切互动交流,介绍彭水的区位优势和风土民俗,向他们热诚推荐彭水晶丝苕粉、小米花生、苗妹香香大米、红薯酸辣粉和火棘果汁等优质农特产品,并现场试吃了苗乡酸辣粉。《和平精英》主播王小歪等人还连线石强县长,一道为彭水直播带货。网友纷纷点赞县长亲切、幽默、接地气。当晚,新华社快手直播间观看人数达10W+,获赞100W+;石强县长直播间观看人数9.1W,获赞6.7W;产生销售订单3000多单,销售额达41.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