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旅游 / 文旅资讯
彭水念好“亮、优、特”三字经建设云上文旅馆
日期:2020-06-08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一是做亮彭水魅力形象页。以世界苗乡养心彭水为核心标题凸显彭水主题,以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彭水县城全景图为彭水形象页面,结合九黎城”“阿依河美景景展示、彭水县情介绍和文旅视频展播,呈现彭水生态宜居之城的独特魅力,抓住首因效应,充分展示彭水形象,突出第一印象,做到引人入胜。

    二是策划系列优质旅游精品。聘请专业团队,充分整合彭水文化旅游资源,精心策划推出民俗风情游、健康养心游、山水风光游、人文历史游、红色文化游、乡村闲适游、夜景休闲游、研学体验游共8条优质精品旅游线路,分别明确主题、提炼标签、描述行程、介绍详情,呈现实景图片,做到特色鲜明、极具诱惑。

    三是推出特色文化创意产品。立足展特色、推特产,从众多的文创商品中精挑细选,选择饱含苗族文化的苗家刺绣、中国特色旅游金奖商品太极水、“重庆好礼”特色旅游铜奖商品苗阿依小麻花,以及美食类市级非遗产品擀酥饼等,采取图片展示、视频呈现、文字介绍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商品特色,并接入链接实行线上销售。同时精选《苗祖蚩尤》《我和我的祖国(苗语版)》《踩花山》《高台狮舞》等文艺精品,多角度、多侧面展示彭水特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