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旅游 / 文旅资讯
县文化旅游委开展夏季游泳场所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0-06-17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县文化旅游委开展夏季游泳场所安全

专  项   检   查

 

为进一步加强高危险性体育行业安全监管力度,保障消费者人身安全,促进我县体育市场健康发展,县文化旅游委于610日召开了“夏季游泳场所安全管理专题会”,要求相关科室切实加强游泳场所安全监管力度,持续开展游泳场所安全检查工作,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制,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按照专题会要求,611—12日行业监管科、体育科、文化执法支队对全县游泳场所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检查中严格对标《游泳场所体育设施符合相关国家标准的说明材料》开展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游泳场所的证照、许可等相关资质证明,社会体育指导人员、救助人员的职业资格证明,安全保障制度和措施以及安全标识标牌等。

图为:执法队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

此次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10人,检查游泳场所8家,文化执法支队结合检查情况对6家游泳场所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信息员:李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