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旅游 / 文旅资讯
彭水摩围山黄桃2020年采摘节启动
日期:2020-08-18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8月16日,彭水摩围山黄桃2020年采摘节启动仪式在县城两江广场启动。活动现场,产自海拔1200米的长生镇三合社区的锦绣高山黄桃,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市民品尝后纷纷下单购买。活动中,重庆九黎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旗下摩围山商标授予彭水县阳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用于黄桃推介销售,并现场签订了商标授权协议,长生镇锦绣高山黄桃正式命名为摩围山黄桃。同时,世茂集团以实际行动扶农助农,现场采购了2000箱黄桃。

    长生镇三合社区于2018年引进彭水阳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当地流转石漠化荒山1500亩种植黄桃,经2年精心管护,今年获得量产60万斤,200余户农户借助土地流转和在基地务工获取收益,在见证荒山变金山银山的过程中实现了脱贫增收,走出了农旅扶贫的好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