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旅游 / 文旅资讯
县文化旅游委“三项举措”服务建设具有民族特色的国际知名旅游城市
日期:2022-05-27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一是开展宣传营销。利用彭水旅游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号、视频号等自媒体平台,持续推送阿依河、摩围山、乌江画廊、蚩尤九黎城等景区景点视频、图片和文字介绍300多条次,联合电信、移动、联通发送中国旅游日彭水主题宣传短信50多万条次,不断提升县域景区知名度、美誉度。

二是推出优惠政策。组织各景区结合“5•19”旅游日、“520网络情人节”、端午节和暑期等节假日,推出景区门票5-8折优惠或免门票活动,针对市内医务人员、退役军人、师生等群体推出相应优惠政策,吸引更多游客到彭旅游。今年1-4月,全县累计接待游客570.33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29.17亿元。

三是策划节赛活动。精心策划、组织、实施系列节赛活动,拟定第十一届中国乌江苗族踩花山节总体方案,计划开展舞林会、民歌会、苗族乡亲会、百家媒体苗乡行、百家旅行社踩线等活动14项,活动时间将持续到11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