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旅游 / 文旅资讯
乌江画廊和阿依河在春天展开一幅天然山水画!
日期:2023-03-29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春日出游

感受自然之美

· 春和景明  青山耸峙 ·


    在古人眼中,春天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季节,他们认为春天是大自然的复苏之季,最适合出门旅游,感受大自然的美丽和神奇。



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

《春游》唐·白居易


一年中错过了春季出游的美好,就像错过了生命中的一段美好时光,让人感到遗憾和惋惜。


古人常常喜欢在春天里出门游玩。观赏山水风景、赏花赏柳,是传统文化的一部分。现代生活中,我们也可以通过旅游来体验春天的美妙,亲近都市之中不常见到的美丽自然。



在乌江画廊的山水间,

感受自然之美。



乌江画廊风景


乌江百里画廊一段,有“剑门之雄,三峡之壮,峨眉之秀”,因此号称 “千里乌江,百里画廊”。



春日岸边绿树成荫,枝繁叶茂,远处的群山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壮观。此时,乌江水宽阔平静,风力和缓,可以感受清新的空气和温和的阳光。


乘坐画舫游船,在江面上悠然漫游,欣赏这片天然画廊带来的美妙体验,感受大自然的宽广与深邃。




在苗乡阿依河,

感受多样风情。



在阿依河景区,可以感受苗乡的风土人情,体验不同的文化氛围。


竹筏放歌

乘坐竹筏游览苗寨,倾听苗家阿哥阿妹的对歌。


还可以观察各种春日萌发的野花、植物,感受它们美丽的色彩与清新的气息。


阿依河山谷


阿依河景区拥有茂密的植被,优异的生态环境,有各种树木、灌木、草本植物。因此被称作“天然物种基因库”

据统计,阿依河景区植物种类达1354种,现存珍稀濒危植物16种,有珙桐、中华蚊母、红豆杉等三级以上保护植物31种。


如果你想要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可以在半路的牛角寨驻足。这里不仅有各色美味的苗乡美食可以品尝,还有古色古香的吊脚楼。在木质回廊间漫步,可以感受苗乡特色。


入夜,还会举办热闹的篝火晚会。


风情苗寨





乌江画廊·阿依河徒步穿越活动

优惠抢购时间:31-331


乌江画廊精品游船票1

乌江画廊简餐1

阿依河门票1

阿依河仁义酒店/土(苗)院住宿1

阿依河简餐1



268/

(注:参加乌江画廊·阿依河徒步穿越活动,需满足10人(包括)及以上成员组队方可使用,活动中可体验每项互动游戏;但使用当天若未达到3支及以上的队伍参加,则不设置奖项)


详情咨询023-78839999

使用时间:即日起-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