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旅游 / 玩转彭水 / 购在彭水
红旗村葡萄熟了 采摘正当时
日期:2021-08-23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最近,在新田镇红旗村3组的“神龙谷”香缇葡萄采摘园种植大棚内,累累的果实挂满葡萄架,一串串或绿、或紫、或青的葡萄沉甸甸地垂于藤蔓,晶莹剔透,果实饱满,让人垂涎欲滴。



采摘园负责人丁小林正在园内忙着招呼前来采摘的市民,看着葡萄架上挂满了葡萄,丰收的喜悦洋溢在他脸上。

  据了解,该葡萄采摘园种植面积有15亩,园里种植的葡萄有香缇、夏黑、雨水红、玫瑰香等品种。凭借当地土壤肥沃、光照充足的天然条件,以及多年的种植和管理经验,这里的葡萄深受顾客青睐,其中夏黑葡萄相对成熟较早,口感汁多味甜,基本已经采摘结束。


  自从2016年开始,丁小林就开启了他的葡萄种植之路。他介绍,通过几年的种植、研究、培育,基地的葡萄不仅让自己增收了,还带动了当地村民在葡萄基地务工增收。


短短几年,丁小林成了葡萄种植管理方面的一把好手,自己也通过种植葡萄脱贫。他种植出来的葡萄口感香脆、汁甜,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到了葡萄成熟的季节,他的葡萄采摘园里满是络绎不绝的游客,前来体验采摘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