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旅游 / 玩转彭水 / 行在彭水
摩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日期:2019-12-20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在广袤的渝东南大地上,镶嵌着一颗璀璨的新兴的旅游明珠--彭水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她面向乌江,背靠珠子溪,手携神龙谷,肩挑天鹅池,腋挟长溪河,头枕摩围山。她是一座巨大的氧气宝库,她是动植物的乐园。

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距彭水县城34公里,海拔211-1594米,面积1910公顷,森林覆盖率达91%。四季景色各有特色,春天山花绽放,香气四溢;夏日阳光和煦,明月当空,碧空如洗;秋日红叶飘飘,秋霁晓雾,薄雾浓云,变幻莫测;冬天银雾茫茫、玉树银花,一片银色的世界。其春之秀美、夏之清幽、秋之灿烂、冬之激情,如梦如幻,令人叫绝。

    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现有景点30余处,游人可入地下森林笑谈坐井观天,上飞云口观祥云升腾,过船厂沟森林浴场清心洗肺,到豹嘴岩看旭日东升;天鹅池上轻舟荡漾,打靶场上一试身手,烧烤场细品野味,听画眉轻吟,看灵猴嬉戏。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正以林海的雄、溶洞的奇、绝壁的险、峡谷的幽、植物的稀、动物的趣吸引着八方来客,质朴、善良的苗家人正以浓浓的乡情期待着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