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旅游 / 玩转彭水 / 游在彭水
彭水“九黎城01号”游船下水调试
日期:2021-05-31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5月29日,彭水“九黎城01号”游船在该县高谷镇乌江河段下水调试,引来众人围观,并引发远近游客高度关注。“九黎城01号”游船由彭水九黎集团倾心打造。游船总长44.5米、宽10.6米、高18.5米,可容纳298名游客乘船观光。船体外观古色古香,整体呈现苗家传统吊脚楼风貌,船首则以苗族崇拜的牛图腾为象征,别具苗乡特色。船上同时配有表演厅、VIP包房、餐厅、观光厅等功能场所,是一艘集观光游览、休闲娱乐、政务商务接待于一体的大型游船。游船下水调试后,将于7月1日正式运营。届时将会开通白天航线和夜晚航线。白天顺乌江往返于彭水县城与高谷镇,赏沿途两岸峡谷风光,时长约2小时;夜晚则巡游乌江、郁江县城河段,观两江四岸璀璨夜景,时长约1小时。绝美的彭水风光加上完善的配套服务,定会给游客带来非同寻常的体验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