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桂花村首届消费扶贫暨采蜜节开幕
日期:2020-09-07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 文/图)9月3日,靛水街道桂花村首届消费扶贫暨采蜜节开幕。


据悉,此次活动由桂花村党支部、村委会主办,邀请重庆市地勘局南江地质队、县扶贫办等单位,前来现场购买村民农副土特产品。

在活动现场,当地村民自家的红苕粉、土豆、咸菜、辣椒、散养土鸡、鸡蛋等农特产品排列开来,摆成一排,吸引着广大顾客纷纷品尝、购买。

据介绍,活动前期,为了让广大消费者看见真实天然的农特产品,桂花村还带领大家一同前往桂花村中蜂养殖基地,观摩蜂蜜采收全过程,让他们了解桂花村五倍子蜂蜜采收过程,现场感受割蜜、摇蜜,品尝五倍子蜂蜜的纯正口感。

数据显示,活动当天,共计帮助当地村民卖出价值约2万多元的农副土特产品,同时,重庆市地勘局南江地质队现场认购桂花村五倍子蜂蜜12.1万元。

此次活动开展消费扶贫,旨在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拓宽贫困农户农产品销售渠道,变产品为商品,增加贫困户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