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县农业农村委助力善感乡乡村振兴
日期:2021-10-14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融媒体记者 谢豫川 郭明瑞) 10月12日,县农业农村委组织工作队专题调研指导善感乡乡村振兴工作,谋划产业发展思路,提出意见建议,提供业务帮助,助力善感乡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中,工作队一行先后前往善感乡周家寨景区、柑橘产业基地、油茶产业基地等了解景区发展规划和特色产业管理发展情况,并观看了《善感乡乡村振兴区位分析图》和善感乡乡村振兴首批启动项目概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委工作队对善感乡乡村振兴规划项目清单以及全乡在产业规划管理、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宜机化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工作组认为,善感乡作为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乡镇,具有重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善感乡继续做大做强做好特色产业基地,发展特色种养殖和经果林产业,做好产业技术提质增效,做强乡村振兴产业。县农业农村委将继续在技术、政策、人力、资金等方面对善感乡给予帮助,解决在后续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保障产业发展和效益共同提升,共同推动善感乡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