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我县开展儿童关爱项目团辅活动
日期:2021-12-17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12月11日,由重庆市妇联主办,彭水县妇联、重庆广普律师事务所承办的2021年“情暖童心·相伴成长 ”儿童关爱项目团辅活动在彭水第三小学举行,来自县内的160余名儿童和爱心妈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儿童的成长特性,分小龄组和大龄组策划了不同的内容,共包括爱心妈妈培训讲座、困境儿童团辅、结对混合团辅、儿童心理测评等内容,活动由祚山心理咨询所咨询师团队具体实施。

整个活动过程孩子们主动参与、积极分享,在游戏中学习、锻炼,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在愉快的氛围中释放压力。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小朋友纷纷表示收获很大,非常快乐;各位爱心妈妈也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进一步掌握了与孩子相处的方法。

“下一步,县妇联还将全方位、分层次、多角度开展更多有针对性的关爱帮扶和心理辅导活动,带动全社会关注困境儿童群体,形成关爱合力,促进儿童快乐健康成长。”县妇联主席豆超琼表示,关心、关爱儿童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各级妇联干部积极开展儿童关爱工作,希望“爱心妈妈”们持续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用更多的热情关爱孩子们,用“爱”给孩子带去阳光和温暖,用善举影响更多的公益人士加入爱心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