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善感乡举行乡村振兴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2-04-29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4月27日至28日,由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中廊源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和原来村色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组成的中廊源乡村振兴产业联合体一行到善感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举行乡村振兴专题研讨会。

县政协副主席张泽勇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原来村色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善感乡农文旅产业当中所涉及的产业运营、组织管理、商业体系、商业策划规划以及村集体经济的发展、爱农助农、乡村养老、康养民宿村落等做了详细阐述。各企业代表表示,将一同对善感乡五个村的农文旅项目参与执行和经营,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共同为乡村振兴之路添砖加瓦。

张泽勇对中廊源乡村振兴产业联合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彭水是一个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丰厚、生态优美的好地方,历届县委县政府思彭水、谋彭水、发展彭水,致力于以高水平服务换来高质量发展,为来彭发展企业营造了良好、宽松的发展环境,欢迎各企业到彭水投资兴业。善感乡也要持续跟踪对接,抓住机遇,为企业服好务,尽心尽力协助企业,推进善感乡农文旅项目落地,让农民实现增收增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