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重庆彭水供电公司:银发童趣过“六一”
日期:2022-06-01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时光荏苒,童年已离爷爷奶奶远去,一转眼过“六一”成了孙子们的节日。5月30日,重庆彭水供电公司退休人员欢聚一堂,回味童年,庆祝六一儿童节。

老人们佩戴鲜艳的红领巾,高唱少先队队歌,快乐地表演节目,还玩起了孩提时代的游戏,分享着好吃的零食。在快乐的节日里,尽享儿童之真,年幼之纯,花样之美……仿佛走进了时光隧道,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时代!

一曲《让我们荡起双桨》,让老人们追回已远去的童年。曾经的校园,多少次唱起这首歌,“红领巾迎着太阳”。虽然年已沧桑,但童心未泯,今又唱起,心情犹如“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舞步轻盈,舞姿优美,老人们已忘记年龄,他们凭着对生活的热爱,每天在广场翩翩起舞,青春虽不能永驻,但童心可以不老。

特别的“六一”儿童节,老人们过得非常快乐,在这充满童声笑语的日子,不再伤怀自己的老去,不再追忆如梦似幻的岁月,因为梦回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