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郁山镇中心校开展2022年度禁毒宣传教育
日期:2022-06-22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6月16日,郁山镇中心校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

在启动仪式上,老师、学生、家长代表发言,向全体师生发起禁毒倡议,号召全校师生从根本上抵制毒品。同时,通过宣传展板、手抄报、合唱禁毒歌曲、禁毒知识竞答等方式,向学生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学生要筑牢心理防线、行为防线、思想防线,远离毒品的危害。随后,学校师生代表在禁毒宣传横幅上签名,表达积极参与禁毒、主动拒绝毒品的坚定决心。

郁山中心校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郁山镇中心校将落实禁毒教学大纲、计划、课时、教材和师资,认真开展毒品预防专题教育,切实增强青少年防毒、拒毒、禁毒意识,继续巩固‘学生不吸毒、校园无毒品’成果,积极推动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模式,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