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换装仪式暨廉政教育大会
日期:2022-12-30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12月26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换装仪式暨廉政教育大会,这标志着我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建设迈向了新台阶。

在换装仪式上,执法人员身着新制服,精神抖擞,庄严宣誓。大家表示,在交通运输执法活动中将严守纪律,公平、公正、公开执法,为我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据介绍,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自成立以来,始终牢固树立依法行政、执政为民理念,对外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职,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对内增强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按制度和规矩办事,在维护我县交通运输秩序、净化交通运输经营环境等方面做出了贡献。

据了解,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内设二个科室和八个大队,主要负责宣传、贯彻和执行交通运输领域法律、法规、规章,承担公路路政、道路运政等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等方面的执法职能,依法纠正和查处违反法律、法规或者规章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