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全县15000余名退役军人收到温暖礼包
日期:2023-01-20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近段时间,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面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全县15000余名退役军人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大米、食用油、白糖、茶杯、雨伞、毛巾、挎包……一份份礼包送到了15000余名退役军人手中,礼物虽小,但却是一份实实在在的温暖。“我已经连续五年收到了礼物,是党和人民依然牵挂着、惦记着、关心着我们这些老兵,让我们倍感温暖、倍感幸福、备受尊重!”退伍老兵罗永林激动地说。

据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2018年12月3日挂牌成立以来,已连续五年在春节期间为全县15000余名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发放纪念品,实现慰问全覆盖,不仅为全县退役军人家庭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也拉近了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情感距离,让老兵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了退伍老兵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