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来彭开展协作交流活动
日期:2023-03-13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近日,山东省聊城市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登才加一行到彭水开展协作交流活动。

县领导郭延伟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文旅项目、客源互送、文旅商品销售、文旅人才培养、共同营销推广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彭水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委签订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协议,聊城市旅游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九黎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意向合作书。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双方在拓展双方客源市场、实现旅游资源共享、旅游产业协同发展等文化旅游领域对接互动。建立两地文化旅游常态化合作机制,加强两地景区合作,搭建互宣平台,共享展会活动,相互支持对方组织举办的赛事活动,组织本地旅游产品、特色商品参加对方组织举办的展会活动。整合文化和旅游资源,探索联合开发跨区域的文化和旅游产品,推动聊城和彭水错位发展、合作共赢。

会后,登才加还前往蚩尤九黎城、阿依河、摩围山等景区调研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