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动态
彭水召开国土绿化秋冬季造林现场推进会 扎实推进国土绿化秋冬季造林工作
日期:2020-11-13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融媒体记者 杨春燕 李 峰 陈宣霖) 11月11日,彭水召开2020年国土绿化秋冬季造林现场推进会,对全县国土绿化秋冬季造林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副县长王凡鹏参加会议。

会上,普子镇、高谷镇、梅子垭镇、大垭乡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县各乡镇街道要提高认识和站位,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任务和目标,准确把握好国土绿化秋冬季造林的时间节点。要落实责任和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加强辖区的宣传动员,广泛发动,形成全县动员、全民参与绿化造林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国土绿化秋冬季造林工作,强化措施和保障,选好品种,保障资金、土地、技术等,确保造林工作有序开展,并做好后期的管理和养护工作,健全长效造林管护机制。要压实责任抓落实,迅速掀起造林工作热潮。要紧盯目标、责任、进度和成效,切实夯实责任,全力保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普子镇沙坝村花椒产业基地、四合庄村大山坡柚子基地以及四合庄村秋季造林现场绿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