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动态
奋力书写彭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彭水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4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融媒体记者 唐 源 李绍标 杨丽媛  彭贤高 刘陵波)百年风云激荡走过壮阔征程,百年不懈奋斗铸就世纪伟业。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彭水广大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凝聚奋进力量、无愧使命担当,在新的赶考路上勇毅前行,奋力书写彭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通过支部主题党课、部室学习、青年干警读书班、全院干警学习等形式,推动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好“三个结合”,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找准检察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持续做实为民办实事,更好地履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职责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年初既定目标,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确保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目标。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用干一件成一件的执着韧劲,不断发扬实干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检察事业的正确思路、服务保障大局的有力举措、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服务保障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县卫生健康执法支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学、宣、用”三个方面,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内涵和实践要求,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执法工作的强大力量,立足卫生场所监管职能,牢牢守住公共卫生场所、医疗卫生场所、职业卫生场所“三大”卫生健康底线,做到严格执法,持续提升卫生监督执法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桑柘镇通过召开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促发展,砥砺奋进新时代,为建设“宜居、宜游、宜业”的生态文明新桑柘而努力奋斗。桑柘镇党委书记吴成印表示,学习的过程就是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了解掌握的过程。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紧扣桑柘的定位,结合桑柘资源优势,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担当新发展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决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谋发展,砥砺奋进、笃行致远新时代,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大力实施生态文明立镇、生态产业强镇、生态旅游兴镇。同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力打造绿色生态工业基地、高山特色效益农业发展区、生态旅游和谐宜居镇,努力实现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

梅子垭镇佛山村通过召开院坝会等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会上,本地的退休老党员冯文强从老百姓最关切的民生实事入手,既注重涵盖党的创新理论方针政策,也注重群众高度关注的民生政策解读、科技知识普及等。宣讲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努力发展产业,争取增收致富,日子越过越好。佛山村党支部书记冯志安表示,通过理论名嘴进乡村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到群众心中,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干事热情,推动乡村振兴,让老百姓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