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动态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 ——彭水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9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百年风云激荡走过壮阔征程,百年不懈奋斗铸就世纪伟业。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彭水广大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表示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

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贯通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干的担当,学以致用、躬身入局,找准目标定位,明确发展思路,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彭水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经济信息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干部职工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在工业企业、行业主管企业、分管领域掀起学习热潮,以学促思、以学促悟、以学促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心用力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县工业企业、科学技术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县总工会党组召开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将反复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找准工会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落脚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要求,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团结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县妇联采取专题会、自主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在为妇女服务工作上下功夫。县妇联主席豆超琼表示,一定学深悟透,将全县的妇女朋友们组织起来、安排起来、动员起来,掀起学习的新高潮。做到学以致用,将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行动纲领,努力建功立业。围绕全会精神,将全县各行各业妇女朋友们带领起来,踏上新的赶考路,答好新答卷,建好新功业。

保家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线上线下结合学等形式,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浓厚氛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成效,立足实际,奋力推进乡村振兴、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长生镇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将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容与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不断提高为民办事的觉悟和能力,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为长生镇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奋力谱写新的篇章。长生镇党委书记刘邦宪表示,下一步,长生镇党委将通过宣讲、广播、知识竞赛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家喻户晓。同时,立足全镇优势,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切实按照“以产业发展为主线、以长生花海为品牌、以田园乡愁为主题、以纳凉避暑为支点”的总体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努力将长生打造成为“产业兴、人气旺、百姓富”的农旅融合发展小镇。

郁山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县委工作安排,从学的氛围、学的范围、学的形式、学的效果等方面精准策划,对全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郁山镇党委书记陈君表示,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在读原文上用心,在悟原理上聚力,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融媒体记者 唐 源 李绍标 谢喻川 杨春燕 通讯员 赵佑东 谢晓红 何婕妤 施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