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动态
黑龙江省“扫黄打非”办公室来彭开展省际调研和交叉检查
日期:2021-11-29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李 峰) 11月24日至25日,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扫黄打非”办公室副主任李杰率队来彭开展省际调研和交叉检查。

县领导冯吉光参加调研。

调研组紧紧围绕“扫黄打非”工作,对重点乡镇进行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走访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在新田镇马峰社区,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新田镇“扫黄打非”工作站建设,打击反动、淫秽、侵权等非法出版物,“扫黄打非”宣传活动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新田镇“扫黄打非”的实施情况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扫黄打非”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要把“扫黄打非”工作放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位置,充分利用会议、网络、微信、广电、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对群众进行“扫黄打非”宣传教育,引导他们拒绝购买非法出版物、拒绝浏览淫秽色情暴力网站,积极参与远离黄赌毒活动,增强人民群众对“扫黄打非”的广泛关注和参与热情,净化文化市场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文化保障。